Merban

权游S7E4 占tag立flag

生肉看懂一小部分
布兰你个jerk!!!!你把我梅拉气哭了!!玖健和布兰都是,看多了之后就不在感觉到什么,也没有❤了,但是布兰是有一点点动容的。也就那么一点点,我需要有人和我好好聊聊,书里是怎么暗示他俩会成一对的。【这对得有多虐啊…】
梅拉到最后没有戏份我会给编剧寄刀片。
二丫好帅!!
还有小指头献殷勤,但是这次,一个是半神,你干了什么我都知道,一个也不容易骗了。小指头想活过这季都难了。
虽然平常我不太喜欢龙母,这集也非要囧bend the knee,但是这次打狮家真的挺给力的,出场很震撼。
虽然我很想问,这就是正义吗?
小恶魔不容易,多斯拉科人一直不把小恶魔当自己人。而且小恶魔的决策导致了龙母盟友一个接一个的死亡。在此立个flag,弥桑黛是内鬼。
小恶魔:"兄弟你好好想想,别找死啊。"
然后詹姆斯不顾一切冲过去,或许他真的太想帮瑟曦了,毕竟有个人在很他抢,
所以后来他到底淹死没有,毕竟铠甲挺沉,金手挺沉,还不能划拉划拉上去。
喜儿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与囧打了招呼,尬,内心也很痛的。
囧,拿完龙晶回去找布兰鉴定身份然后用意念还能让龙母或是龙自己来一条,你就不用愁了。
然后我的梅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气,你们也不给他一件好衣服穿她最起码也是黎德家大小姐。
行吧其实地位也没那么重要。
但是她保护布兰一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布兰你就说了句thank you?后面一句我没听清,是I help u还是什么。
人齐全了,狼家要崛起了。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