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ban

【权游】 I need you by my side

*接上

   
    梅拉现在三人面前。
    那是一种带有极具不信任的审视,其中夹杂着好奇与探究,因她总是护着看起来古怪的弟弟,不同的另样眼光她受得多了,所以她仍泰然自若的站在那里,三人面前。
    空气安静了许久,琼恩才不紧不慢地开口:"谢谢你将布兰送回来。"
    "黎德家世世代代效忠于史塔克。"
    忠诚的效忠吗?珊莎内心冷笑,史塔克家三小姐不会再信任百分百的忠诚,猎犬饿急了也会反咬主人一口。
    "现在布兰安全了,"点头示意,临冬城有一个小指头已经够可怕了,他不希望再埋下什么祸害,"希望你和族人继续保卫颈泽,向令尊致敬,北境将永不遗忘。"
    "不",布兰反应超快,"我一点都不安全,我想你们都知道。"
    "你们出征时没人会保护我,我还不想变成三眼骷髅乌鸦。"
    这句话很好的证实了无论多大的玩笑参杂了异鬼也不会有人觉得好笑。
    琼恩认真的看了布兰一眼,他固执的性格一点没变。
    布兰也认真的看了他一眼。
    "他是个坦格利安," 他忍不住心想,"他是北境之王,但他是个坦格利安。
    "I'm the three-eyed raven now." 布兰力图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缓和些。
    "Fine." 深吸了一口气,"从今天起你要保护我的弟弟。"
     "Meera," 珊莎拉走了正要开口的梅拉,"Let me show you around."
    临冬城多一人少一人都无所谓,多一道暗箭少一道暗箭也也无所谓,当山与海交界处的风暴席卷到这里,这些都会随着风暴而去。
    "龙石城下有龙晶,"布兰望着看信的哥哥率先开口,"我们有两种办法。"
    "要和平的那个,"琼恩从信里抬起头,"她有三条龙。"
   
   

评论

热度(9)